《最天使》- 歌词
     
最好的那个天使
  我最熟悉的字是你的名字
  我们会有大大的房子
  你会送我一首小诗
  最坏的那个天使
  我最爱画的就是你的样子
  我们守着距离拉成的相思
  温柔着彼此的言辞
  我最爱的就是那个天使
  爱到可以去死 爱到整个世界
  灯全熄灭 最后还要给你体贴
  我最恨的就是那个天使
  恨到可以去死
  恨到快把自己的全部忘记
  最后还要刺青铭记
  
  # 最恨你
  那么久都不来见我一次
  最爱你
  当远处传来你的相思
  最容易想起 最难忘记
  最想要得到 最害怕失去
  最初的陪伴 最后的需要
  最远的距离 最近的心跳
  最后 我说了我恨你
  可是我恨你 就是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ki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