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刚过7点10分,我鼓足勇气打她的手机,问道:“你准备上班了吗?”
也许是听出了我有些不安,她轻松的笑着回答:"是啊!"
但是,接下来,我的语气有些哽因了:“雯。。。对不起!”
她晃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问:“为什么向我道歉?”
我叹了一口气,轻轻地说道:“没事!”
她更紧张了,说:“小库,你。。。”但是,不等她的话问完,我就挂上了电话

中午十二点半,算好她应该吃过了午餐,我拨电话到她的公司,
她情绪激动地对我叫道:"你的手机为什么不开?" 我又支吾起来:“对不起。。。”
不等我把一句话说完,她又紧接着质问 :"你为什么要寄支票到公司给我?"
沉默了半天,,我回答:"雯,我真得很爱你!"
于是她提高了音量,几乎带着哭空的:"你想分手就直接对我说,不需要付一大笔分手费!"
我又沉默了几秒,又挂上了电话

下午三点整,她再次接起了我的电话,这次,她冷冷的问道:"你变心了吗?"
我突然转移话题:“伯父伯母在我这里。”
她讶然道:“你为什么越我爸妈出来?”
我向他解释:“我觉得我有必要向他们道歉!”
电话里,她深呼了一口气,强忍着情绪:“你把我们的感情当作什么?”
我缓缓地说:"对不起,请你们原谅我!"
但是,电话那端得她已经泣不成声,这次,是她挂上了电话

晚上八点四十分,我依然在街头游荡,这时,我的手机响了,
我按下通话键:“你到家啦!” 她问道:"我爸妈呢?"
我内疚的回答:“雯,对不起!”
她o孔了起来:“我不要听什么对不起,我只想知道为什么!”
我故作冷静地对她说:“我要想你的家人道歉,
因为你是他们生命中的心肝宝贝,我恳求他们让你嫁给我;
我向你道歉,是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可是我不太懂得照顾人,所以我盼望未来的日子里你能陪我,顺便照顾我
我身上仅剩的存款已经交给你了,新房的头期款我也付了
你爸妈正在帮我们挑家具。雯。。。。对不起,请你嫁给我!!”

出乎意料地,她的态度突然变得及其温柔,轻轻地,她问道:“小库,你在那里?”
我满怀喜悦的说:“我就在你家门外。”于是,门打开了事后,我如愿娶了雯。
不过求婚的当天,也印证了一件事————原来,被扫把打到头真得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ki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