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劫,
可能是劫后余生,
也可能是万劫不复.
但无论如何,
你我都逃不过.
这就是情劫

------------------------------
#(男)看尽了天上人间

爱情是一场浩劫

你是我生命中的缺

却没有圆满那天

(女)你总是遥望着天

追寻着星辰日月

就算我在你的面前

你也都视而不见

(男)我愿意付出一切

却不能爱你一天

我的苦是否你都能了解

(女)你明白我的感觉

也心疼我的眼泪

难道这不能改变

(男)这爱情的劫

你我都预见

我不希望

你面对这危险

(女)在我心里面

爱是种感觉

(合)我愿意与你(你愿意与我)

牵着手一起体验

#repeat

(男)这爱情的劫

你我都预见

我不希望

你面对这危险

(女)在我心里面

爱是种感觉

(合)我愿意与你(你愿意与我)

牵着手一起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ki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