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了趟福隆港~~

我们大概是12点半启程,因为大家都是不会路的,
只能边走边folo我爸说的路线去~~
前晚只找过些资料,知道现在上下山的时间有限制,
而且不知道要驾多远的关系,半路上还以为走错路的
幸好我们想反正都走了那么远,而且半路上都没有别的岔路,
就继续走了~~
p/s: 最好带多套衣服裤子去,看下去就知道了~


大概半小时后~
终于看到了这个牌子~~



终于到了~~ 而且刚刚好是能上山的时间~~

以上到山上的路口,就能看见左边邮简类是医务馆的建筑,mini market, 然后是一间 motel.
右边是警察局,邮政局, 然后再上点就能看到福隆港的地标



福隆港 地标



福隆港 地图



这里可以租船然后很休闲的在船上慢慢踏,或机动船叫他们载你逛湖~~







在地图上看到的 smoke house~~
原来是一间旅馆~~









瀑布~~

去瀑布的门口~~
可是要走一段不短的路哦~~
大概15到25分钟~









还有些瀑布的图片我朋友还没上传~~
迟些在更新 ~~

如果想去福隆港的话,好天气不说,最好是整班朋友都是喜欢走山的,
因为福隆港市有很多步行道的,有些景点是要“走”进去的~~
而且要早些上山~~

p/s:因为一路上来都是9曲13弯的山路,
左边是悬崖右边是山崖,小心驾驶为上
题外话:当天上山时是我朋友的男朋友驾车的,
真得差点没给吓死~
他竟然因为我朋友一句,
:超了前面的罗里吧,
就立刻在快到转弯的位子开出去要超车状~
我直接就说了怎么可以在快到转弯位时超车的他才慢下来驶回罗里后面
刚好对面就有车来了
如果继续的话后果就很难想象了

怎么会有人盲目顺从到酱的?!
又不是越野赛车,
驾驶就应该做好驾驶的工作 而不是听别人说的,
很多时候,有很多视角,顾虑,坐旁边的人是不会想到的
而你身为驾驶员,当然是你的经验,视觉为优先的
不然真的是出事了都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差点吓死

撇开这些刺激的事不说,
还是不错的这旅程,
新鲜的空气,冰凉的瀑布,清脆的鸟叫声

谢谢她让我认识到这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ki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